麦麦

【陈情令同人】BG 清河聂年年 四

   天天一块上学堂的俩人,喊的好似失散多年再相认的兄妹。聂大哥觉得自己家这俩孩子,八成是没指望了,还是自己努力吧,他俩吃好喝好算了。

    这边小怀桑,问候了心不在焉的大哥,在酸枣木圆凳上落了座。一套小圆几配四个圆凳,不占空正正好摆在当中,四个凳子还给各配了棉花垫子,猫狗相嬉一样做了四个。看了看自己的垫子,怀桑琢磨着大哥坐着的该是卷毛白狗和橘白花猫那只。 正想着呢,啪嗒一下,一块枣泥糕就落盘里了。抬头正对上穿着红底缠枝牡丹马甲的妹妹对自己眨巴眼。得,这是吃不下了。

     聂大哥回了神,应了弟弟一句。看了个正着。小奶团子 刚把筷子撂下,玩着袖口的一圈白毛 ,一副吃饱了不想吃又不能不吃的委屈样子。 看着穿着在屋里棉衣还要再穿夹棉马甲妹妹,看看碗里也就动了两勺的粥,心里那个愁啊。  

   

  孩子厌食咋整阿?都是孩子那怀桑一天吃三顿,顿顿不落

,还上妹妹这来找补一顿,给啥吃啥,啥啥都吃。虽说自个弟弟天天上蹿下跳,可这从小到大吃饭也没让人操过心。阿涣的弟弟也安安静静,可的饭也没少吃啊。

   十八岁老父亲心态聂明诀,真是愁啊,刚想开口,就让聂小妹截住了话头,小团子一撇头一脸真诚的说:“大哥,快让二哥吃饭吧,去晚了先生要罚的.”

     聂怀桑心里嘀咕,横竖去晚了,这么冷的天不去最好了。窝在小妹这里有吃有喝,待会大哥走了,还能一起打叶子戏。心里这么想,面上却又怂又乖的看着大哥。

 

    屋里气氛一时凝滞,旁边正给怀桑布菜的山楂,看向旁边的阿鸢。灭火兼放水组长 阿鸢刚要上线,正巧这时二门的的弟子传话来,说有客人。

   聂二聂三对视一眼,聂小妹先开了口:“大哥去忙吧,我和二哥吃完就去上课,这次肯定不会迟了。”一边又把盘子都推给聂明诀。

  聂大哥卯时就去演武堂和弟子们练功,早饭早就用了。来聂小妹这,不过就是看着她吃饭。再说这甜粥,米糕配奶酥的早饭,聂家主也实在吃不惯,每次就是沾个牙,有时候喝碗阿鸢给备的酸汤抄手罢了。

    看着小团子努力伸手往自己这推的红豆奶酥,聂大哥深深绝望了,盯妹妹吃饭,和保全自己的胃口处理公务。这选择题有点不好做了。


    可对面怀桑眼巴巴看呢。奶酥最和他胃口了,可聂大哥老觉得男子汉大丈夫老吃奶酥和甜粥哪有什么气概,因而大厨房极少往三餐里加点心,也不准他老吃点心。怀桑每每都靠妹妹的小厨房偷偷解馋。


     一屋子丫鬟看着这兄妹三个,有不爱吃的,不想吃的,还有个非常想吃又没法吃的,嗨 聂家热闹日常又开始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1)